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畢旅中最難忘的事--by 李家泓

我從一年級就開始期待畢業旅行了,終於讓我等到畢旅的前一夜了。那天晚上,我興奮的睡不著覺,不過因為我一直在想畢旅會做哪些事而想到睡著,隔天一大清早,我就趕快到學校去集合,那時有點在下雨,所以讓我很掃興,不過這種不好的心情馬上就被中部的大太陽給瓦解了。到了中部,我們先去參觀自科館和九二一地震博物館,這兩個地方雖然不讓我覺得特別難忘,不過卻從裡面學到了很多東西。

第二天才是我最難忘的一天,那天早上吃的早餐簡直就是美味大餐,吃完後我們大家就快快樂樂的去日月潭,那裡的風景非常漂亮,還有幾艘船停靠在湖邊,不過因為時間太短,我們只短短拍了幾張照而已就趕快上車前往「九族文化村」,九族文化村的魅力還是不減當年,仍然有一大票的人來玩,這裡好像變成了畢旅中一定要來的地方呀!我們解散後我和我的組別就趕快飛奔到「金礦山」來玩,金礦山就是有一艘船會載你到一個很高的地方,然後再衝下來,當然,下面還會有水,會讓你的衣服濕掉,我們第一個搶先到那邊玩,結果我竟然坐第一個,真是嚇死我了,裡面的道路還有疆屍、看起來很恐怖的工人,最恐怖的就是骷顱頭了,經過了這樣的道路,才突然──咻的滑了下去,那時我真的嚇到了,衣服也都濕了,不過我們越玩越過癮,我們最後竟然完了八次,創下了驚人的次數紀錄。
坐完金礦山之後,我覺得不過癮,又跑去坐海盜船,其實我小時候就想坐了,只是不敢去嘗試,今天讓我抓到機會怎麼可能錯過呢?剛該始搖晃的時候我覺得沒什麼好可怕的,但是越搖越高,突然覺得害怕起來,可是之後就慢慢適應了,不但不覺得恐怖,反而覺得很刺激,所以我玩了兩次。沒想到那天我的膽子變那麼大,雖然聽說有人坐「那個」坐到哭,但我還是去試膽了,所謂的「那個」其實就是指──太空山,太空山也算是一種速度非常快的室內雲霄飛車,剛開始我認為很可怕,所以不敢去坐,但是,奇怪的是,我那天的膽子變的特別大,所以乾脆就豁出去了,一坐上車,我就感覺到了前方軌道的威力及恐怖,然後車子就突然間繞啊繞,轉啊轉的,我因為害怕而沒張開眼睛,不過等我再次張開眼睛時就已經坐完了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,才短短的幾秒,竟然就坐完太空山了,可見速度真的很快,我一下來剛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,但是過了幾分鐘後,我閉上眼睛還能感覺到那種因為快速而暈眩的痛苦感覺,就在這種痛苦感覺的陪伴下離開了九族文化村。
之後,我們前往南投埔里箱根生活館,那時我連飯都快吃不下了,一直有暈眩的感覺,還好最後有營火晚會,幫我解決了頭暈的問題,因為營火晚會非常的high,一時之間我的煩惱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,哈!我還得感謝這個晚會呢!第三天我超級不開心的,因為跟我同一組的那些人都不去坐遊樂設施,一直玩那些需要付錢的電動遊樂器,而我又不能單獨行動,只能望著那些遊樂設施嘆氣,所以,到頭來我只坐了三次迴旋磁場和兩次摩天輪,唉~或許這就是我畢旅中唯一的遺憾吧!最後我們大家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走上遊覽車離去......。

18 則留言: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1沒有錯字
2文章通順
3好像是真的在做那個遊樂設施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1沒有錯字
2文章通順

Paul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內容豐富有趣
3.沒錯字
缺點:
1.畢旅的第2天早上,早餐並沒有很好吃

王俊翔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句通順
2.沒有錯字
3.形容的逼真.真實

jim 提到...

優點:
內容豐富
有真實感
缺點:

酈乾文 提到...

優點:
文章生動
沒有錯字
缺點:

沈鈴語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報告 提到...

優點:
1.成語用很多
2.內容豐富
3.文章大不份通順
缺點:
1.有些地方不通順

Ad@mike 提到...

優點:
1.用詞不錯
2.描述生動
3.文句生動
缺點:
1.有錯字

babyloveneo 提到...

優點:

把坐遊樂設施的心情感覺描寫的很好,讓讀者有親身體驗的感覺

缺點:

最後一段結尾潦草,沒有寫出畢業旅行的感想 !

Ad@mike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沈鈴語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成語運用恰當

缺點:
1.營火晚會寫的不夠詳細

Ad@mike 提到...

優點:
1.用詞不錯
2.描述生動
3.文句生動
缺點:
1.有錯字

ㄚ車干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缺點:
1.無

珮珮 提到...

優點:
1.有寫出自己的想法
2.標點符號正確
3.寫的很活潑生動

缺點:
1.可以描述的更詳細
2.太口語化

小魚 提到...

優點:
1沒有錯字
2文章通順
3好像是真的在做那個遊樂設施
缺點:
1.無

陳瑋傑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內容豐富有趣
3.形容的逼真.真實
4.成語運用恰當
缺點:
1.無

張峻豪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內容豐富有趣
缺點:
1.第二天早餐敘述有些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