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畢旅中最難忘的事--by 沈鈴語

在去畢業旅行前幾個禮拜,突然有位家長要跟我們一起去,之前就說好不要有家長跟,現在又要去,為了這件事都把大家鬧的雞犬不寧,老師不斷去跟那位家長講,他就是不管,還硬要去,我想是因為太多人抗議,所以他才會投降的吧!經過這件事後,在也沒人敢對畢業旅行有意見,應為後果要自己負責。終於要去畢業旅行了,當天還沒五點我就起床了,很想趕快衝去學校。

到了學校看見兩位穿著隆興旅行社外套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在講台上,聽了他們說,我才知道他們是我們班的領隊,一個叫G宝,另一個叫阿豪,第一站到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,當然不會一直開到台中,中間有到湖口休息站休息一分鐘,就直接開往台中,在那裡看見好多大自然的東西,有恐龍、大象、企鵝、北極熊’、希有的鴨嘴獸、、、、、、等,都很逼真,在那裡吃完美味的午餐才前往地震博物館,九二一地震發生於西元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清晨一點四十七分,發生芮是規範七點三的強烈地震 ,為了紀念再九二一地震災難中死傷的同胞,於是建立了地震園區,這是第一天的行程。
第二天去日月潭欣賞風景,我是第一次去日月潭,那裡的風景好美麗,有好大好大的湖泊,還有去文武廟參觀。最後去我們最期待的九族文化村,因為有遊樂設施可以玩,但是在玩之前要先去參觀原住民的部落,有「泰雅族、達悟族、布農族、邵族、鄒族、太魯閣族、賽夏族、阿美族、葛瑪蘭族、塞德課族、卑南族、魯凱族、排灣族、撒奇萊雅族」、、、、、、等,共十四族,這些族群裡有著不同的文化在,還有很多不同的節慶、活動,都值得我們去認識。接下來我要說玩遊樂設施的趣事了,坐海盜船時有點怕怕的,因為太久沒玩刺激的遊樂設施的關係,在上面一直尖叫,不過下來後就舒服多了,金礦山探險有激流湧進衝向十五公尺高的斷崖,往下看很可怕,但我還是去坐了,懷有加勒比海探險倒衝府衝的,比金礦山探險還要恐怖,還要刺激,最可惜的是馬雅探險在維修!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玩UFO〈幽浮〉急速下降的快感實在讓我念念不忘,下來時腳軟了。我們這組還拖老師去玩太空山,在黑暗的銀河星際中高速飛翔前進,速度超快的,最好笑的是老師尖叫的聲音很像女的,還有那個夏威夷巨浪好無聊一點都沒刺激感,最後遲到被罵,大家都不高興,這也是讓我難忘的。
到了我們最期待的營火晚會了,晚上我們全班像個瘋子在那亂叫、亂跳我們班還跟仁班合為一體,成為第二中隊,一開始領隊帶我們暖身,跳一跳舞、叫一叫,點燃營火代表出的人出現了就是「校長」啦,點燃營火後跳舞就來了,放哪首哥就要跟著跳和唱,我最記的沈又誠這個舞王,可以帶動我們第二中隊跳,我還記得那首歌的名子叫super man,他很會帶,老師們也有跳舞耶,而且都很棒,我最記得仁班的迎嬋老師跳,真的好好看,還有領隊們跳,他們一個也不輸老師們喔,他們也很厲害,每個領隊都很用心在帶我們,還教我們玩一些好玩的遊戲,我們還唱國境之南,G宝還教我們跳舞呢,最讓我難忘的是那天陳詠琳超級不一樣的,跟在學校的不一樣,在學校很安靜,但在那天她居然跟我們一起叫,終於現出原形了吧,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有這一天的。
接下來就要說第三天的劍湖山遊樂世界一日遊了,在裡面有好多遊樂設施,我第一個去玩的就是飛天潛艇G5,它是世界第一垂直府衝的飆風「巨獸」,後來我又去狂飆飛碟會360度瘋狂九段操控變速旋轉程式,感受崩裂地心引力,180度離心大擺盪顛覆體內器官負荷的遊具,我下來時頭都暈了,要回家時還依依不捨,想留在這美好的快樂天堂,這些都是我最難忘的。

18 則留言:

鄧茹尹 提到...

優點:句子通順

缺點:沒有把握重點

ㄚ車干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缺點:
1.不知

陳柔安 提到...

優點:
句子通順
缺點:
有錯字

阿襄 提到...

優點:沒有錯字.文章通順


缺點:標點符號有點錯誤

王俊翔 提到...

優點:
1.沒錯字
2.語句通順
缺點:
有錯字

Paul 提到...

優點:
1.沒錯字
2.文章通順
缺點:
有錯字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1沒有錯字
2句子通順


缺點:1標點符號有錯誤

珮珮 提到...

優點:
1.有寫出自己的想法

缺點:
1.有錯字
2.標點符號怪怪的

jim 提到...

優點:
有運用到成語
文章有趣

babyloveneo 提到...

優點:

有把自己的心情寫出來

缺點:

每個地方都只寫一小段.
應該要找一個最難忘的地方仔細描述.

陳詠琳 提到...

優點:
1文章有趣
2內容豐富
缺點:
1文章有些地方不
是描寫的很詳細

陳詠琳 提到...

優點:
1文章有趣
2內容豐富
缺點:
1文章有些地方不
是描寫的很詳細

陳詠琳 提到...

優點:
1文章有趣
2內容豐富
缺點:
1文章有些地方不
是描寫的很詳細

陳詠琳 提到...

優點:
1文章有趣
2內容豐富
缺點:
1文章有些地方不
是描寫的很詳細

小魚 提到...

優點:
1.內容豐富有趣
缺點:
1文章有些地方不
是描寫的很詳細

陳瑋傑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內容豐富有趣
缺點:
1.不知

張峻豪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內容豐富有趣
缺點:
1.沒有把握重點

快樂之家 提到...

優點1語具通順
缺點1內容不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