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畢旅中最難忘的事--by 李明駿

  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畢業旅行,在這當中我最難以忘懷、最期待且是令我最開心的事情,應該是第二天的其中一個活動 – 晚上的營火晚會。

  還記得當我看到活動的行程表時,就滿懷期待。我還曾偷偷想過營火晚會有什麼好玩的、驚奇的、好笑的、有趣的…..等。想著想著突然聽到有人以為營火晚會是有很多螢火蟲,而且因為是晚會所以會進行到很晚,還是真好笑呀!不過,我們也擔心在旅行的過程中會下大雨,在出發之前我還一直祈禱能有好天氣。要不然營火晚會的火會熄滅,不要澆滅我期待已久的明天,千千萬萬拜託要是個風和日麗、萬里無雲出遊的好日子。
祈禱果然是有用的,幸好旅行第二天沒有下雨,而且還是一個大好晴天。不過,還是很冷,當我們一吃完晚餐,就把準備已久的東西背在身上,出發了! 到了飯店後面的空地,我看見了一根根粗木頭。 不知是依照井字形、還是依照米字形堆起的又大又黑,而且沒有點燃的營火、幾個學校人員和領隊的工作人員、主持人、麥克風、大音響、第一次見到超大的打光器具和還沒有打掃過的白色地板。心想:準備好了嗎?開始了!。 一開始放歌後,主持人叫我們跟著領隊一起群魔亂舞,有一些歌是我們曾經聽過,所以一起唱。後來大家就推舉一個人出去指導大家跳舞,最後,我們找了老師,也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舞羣裏。許久,跳舞跳了大概十首歌曲了吧! 開始點營火的時間到了,誰點火呢?當然是校長了! 主持人也覺得我們累了,應該改作別的事情了,所以我們開始玩遊戲。第一個遊戲是跳舞做動作比準確度。聽說有一個遊戲名字不太好說,不過名字應該叫:百花幾朵開?。 因為主持人說:荷花荷花百花開,我們要問幾朵開? 而主持人說幾朵的意思,就是我們要找幾個朋友一起開花要有造型喔!我有帶外套去,當我一躺下去時心想「完蛋了啊!外套變白了!不過沒關係。」最後玩完兩朵花之後就改玩別的遊戲。
遊戲的內容是:聽音樂跟音樂做動作,剛開始先跟你的好同伴握一握手;第二步驟:低頭對你的好同伴大聲說:有夠不好;第三步驟:拍拍手;第四步驟:來個三百六十度的超級大旋轉,面對面猜拳,第一次主持人幫大家選誰幫另外一個好同伴按摩,第二次也是主持人幫大家選誰幫另外一個好同伴按摩,第三次也是主持人幫大家選誰幫另外一個好同伴按摩嗎?不是喔!第三次和第四次都是自己選誰幫誰按摩喔!第一次按肩膀、第二次搥背、第三次按肩膀、第四次戳頭?不是戳頭,是搓頭:用蠟筆小新媽媽美牙的攻擊啦!好玩啊!好玩啊!大家都累了嗎?累了? 最後主持人放了一首,讓我們把心靜下來的歌『我們是最棒的,不管是什麼事都要去面對他才行。』最後校長和主任講完了話就有驚喜了?驚喜到底是什麼東西呢?答案準備揭曉了,答案就是校長爸爸送東西了!是一個杯子、一包薑湯、一個麵包和一瓶梅子綠茶,真是太開心了。發完回去睡覺和洗澡?不、不、不、老師還送我們冰棒,太好了,聽說賣冰的是懷生國小第二屆的學長?不會吧!又好像是哦!
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三天行程滿滿的時間居然時間如流水的流走了?從一上車唱歌到達下一站下車,參觀自然科學博物館、921地震教育園區、箱根住宿,第二天上車唱歌、日月潭風景區、九族文化村、晚上再度住宿箱根,第三天上車唱歌唱下車,到劍湖山世界消遙遊,快樂的日子總是來的快去得快,真是最開心的畢業旅行。

10 則留言:

ㄚ車干 提到...

優點:
1.無錯字
缺點:
1.不知

Paul 提到...

優點:
1.字多沒錯字
缺點:
1.胡說愛瞎掰
2.自問自答

Unknown 提到...

優點:
1.豐富、有趣
缺點:
1.有些地方不通順
2.應該有家長加工過!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1沒有錯字


缺點:1自問自答

阿襄 提到...

優點:有趣但是有些地方不太祥細.

缺點:有錯字

王俊翔 提到...

這篇文章不怎麼生動

Ad@mike 提到...

優點:
1.用詞恰當
2.敘述完整
缺點:
1.重複太多

酈乾文 提到...

缺點:
有些事情寫錯了

陳柔安 提到...

優點:
內容有趣
缺點:
有些句子不通順

快樂之家 提到...

1內容有趣2語句通順
1薑湯是何孟翰老師的爸爸給的不是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