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畢旅中最難忘的事--by 蔡昀倢

這次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一下就結束了!其中,讓我最難忘的事是到九族文化區和劍湖山遊樂世界,還有跟同學一起睡覺。

要去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晚上,我興奮的睡不著。凌晨三點就爬起來了,我以為已經快遲到了,後來媽媽叫我回去睡覺。五點多了,爸爸就把我叫起來,於是我就開始換衣服、檢查行李,因為爸爸要開車載我去,所以爸爸說在等一下在出發,沒想到一等,就快要五點半了!我好緊張,就叫爸爸趕快載我去學校,沒想到,到了學校,同學有的還沒來,真是嚇死我了。
我們的對輔一男一女,女的叫G宝,男的叫阿豪。G宝的臉圓圓的,好可愛喔!阿豪”寶寶”則是滿臉痘痘,有夠好笑的!
九族裡最好玩的是金礦山、海盜船、太空山。最刺激的是加勒比海探險、UFO。劍湖山裡最好玩的是摩天廣場内的遊樂設施。最刺激的是G-5。
參觀完後我們就去箱根飯店,除了忠班以外,其他班都住小木屋,我覺得其實小木屋跟飯店沒什麼差別,因為其實設備都一樣,本來很期待住小木屋的說。晚上我們在箱根的餐廳吃飯,菜色很豐富,主任說一定要吃光光,不然就不能離開飯桌。還好我們這桌的菜都有吃完,而且還是女生第一桌吃完的呢!我覺得我們好厲害喔!吃完飯後,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戲呢!快要九點了,對府說我們十點以後就不準再跑出來了,不然會被主任處罰,所以大家買完要吃的或喝的東西後就各自回房了。
十八號晚上,我們在箱根旅館住,我睡在”一路發”(168)號房,鄧茹尹、沈鈴語、雲襄也一樣。阿襄還說我睡覺時,一動也不動,所以他就翻來翻去的。
十九號的中午我們來到九族文化區。聽說水沙連餐廳還拍過公主小妹及蔡依琳拍攝皇家學院的廣告呢!還有,我和李佩璇一坐上加勒比海探險,我就有點害怕,因為要從高的地方滑下來,而且水還會噴上來全身也會濕淋淋的。所以我只玩一次,可是李佩璇跟黃書賢就又在玩了一次,就延遲我們的時間,結果他們就被我們罵的半死不死的!晚上,我們還是住在箱根旅館,我就搬到一四零號房,奕云、雲襄、詠琳也和我同房。因為呢,我一直靠牆睡覺,所以會一直敲牆壁!奕云還說我好吵。
二十號的早上,我很早就起來了,其他的人都還在睡覺,因為今天要去劍湖山,所以我睡不著。到了中午,我們已經到劍湖山了,玩的不易勒乎,最好玩的是,狂飆飛碟。好笑的事發生了,就是李佩璇,不敢坐摩天輪,但是敢坐G-5!而且還做了三次呢!我們還玩了海神號、陶氣BEEBEE、天女散花、迴旋磁場、冒險飛車、山坡列車……等等,這些都很好玩喔。快要十二點了,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,我們還分散了呢!我們坐的海神號與狂飆飛碟,它們雖然高高的,但有點刺激。
日子一下就過去的,老師常說:期待是最美好的!真希望再辦一次畢業旅行呢!

11 則留言:

鄧茹尹 提到...

優點:文章有趣
內容豐富

缺點:可以更明確的講事情

鄧茹尹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阿襄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Paul 提到...

優點:
1.內容豐富
2.很有趣
缺點: 1.可以更明確的講事情

奕~云 提到...

優點:
內容有趣!!
缺點:
要說的重點表示的不夠清楚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1生動活潑


缺點:1沒有把握重點

Unknown 提到...

優點:
1.內容有趣!
缺點:
1.不易勒乎的「勒」錯了!應該是「樂」吧!
2.文章有些地方不通順!

阿襄 提到...

優點:文章通順.有錯字.


缺點:把事情說清楚會必較好.有錯字.

ㄚ車干 提到...

優點:
1.內容真實
缺點
1.有錯字
2.文章有流水丈

小魚 提到...

優點:
1.內容豐富
缺點:
1有錯字.
2..可以更明確的講事情

張峻豪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生動活潑
缺點:
1.沒有把握重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