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畢旅中最難忘的事--by 陳詠琳

要去畢業旅行的前一天晚上,我興奮的睡不著。凌晨一點就爬起來了,我以為已經快遲到了,後來媽媽叫我回去睡覺。五點多了,爸爸就把我叫起來,於是我就開始換衣服、檢查行李,因為爸爸要開車載我去,所以爸爸說在等一下在出發,沒想到一等,就快要六點了!我好緊張,就叫爸爸趕快載我去學校,沒想到,到了學校,大家都已經到了,還好我及時趕上,不然就得叫爸爸開車追上去了。

終於要出發了!大家高高興興的坐上遊覽車。每一個班級都有兩個對府,我們班有一男一女的對府,女生叫做G寶,男生叫做阿豪,我覺得G寶這個名字好可愛喔!但是阿豪這名字就普普通通,沒甚麼特別。
我們會先去自然科學博物館在去地震教育博物館。要去目的地的路上,大家都在唱歌,連老師也有在唱,可是只要老師ㄧ唱完大家都會說很難聽,大家都說老師唱的調調都不一樣,所以有的同學都自己點歌來唱,連佩君也有呢!而且我覺得她唱的好好聽喔!然後她的調調都完全一模一樣耶!真是厲害呢!
終於到了,大家興奮的衝下車,迅速的排好隊伍,才不會挨罵。進到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面一定要的非常安靜,不然可能會被趕出去呢!大家進到裡面都很安靜,所以老師都說我們表現的很好喔!我們參觀了很多的東西,我還有看到一隻沒有被關起來的鱷魚,牠一直在眨眼睛,我也不知道牠是不是活的,後來是阿豪跟我講說牠是真的,不過也有很多人說他騙人,我也這麼覺得,因為如果把活生生的鱷魚放在外面,那不是很危險嗎?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活的鱷魚。
參觀完自科館後,我們就到了地震教育博物館,我本來以為會很無聊,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很多有趣的玩具和遊樂設施呢!而且還有地震後裂開的大操場和教室,哇~真是恐怖啊!
參觀完後我們就去箱根飯店,除了忠班以外,其他班都住小木屋,我覺得其實小木屋跟飯店沒什麼差別,因為其實設備都一樣,本來很期待住小木屋的說。晚上我們在箱根的餐廳吃飯,菜色很豐富,主任說一定要吃光光,不然就不能離開飯桌。還好我們這桌的菜都有吃完,而且還是女生第一桌吃完的呢!我覺得我們好厲害喔!吃完飯後,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戲呢!快要九點了,對府說我們十點以後就不準再跑出來了,不然會被主任處罰,所以大家買完要吃的或喝的東西後就各自回房了。
第二天早上,我雖然比較慢才起來,但是還好沒有超過集合時間,因為今天要去九族玩,所以大家都很早就起來了

4 則留言:

小魚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缺點:
2.有頭無尾

王俊翔 提到...

優點:
1.段落分明
缺點:
1.字數不足

Unknown 提到...

優點:
1.還蠻有趣的
缺點:
1.你的作文開頭好像是模仿蔡昀倢的吧!
2.有開始,沒有結束!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內容通順.用詞洽當


缺點:沒分段.有錯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