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畢旅中最難忘的事--by 陳俊哲

畢業旅行!這是個會讓所有學生都很羨慕的旅行,而這次終於輪到我們這一屆的六年級,大家都很興奮,可是才一上車,就又回到懷生國小,時間真是該快不快、該慢不慢,這三天兩夜的旅程,就像在睡覺,一旦睡著,時間就變的特別快,果然就像老師說的,期待還是最美好的,剛畢業旅行回來的我們,現在只能好好的回憶畢業旅行,最讓人感到難忘、美好的時光。

畢業旅行的第一天,上午、中午、下午都沒有什麼難忘的事,可是晚上在飯店可就不同了,就在晚上九點多,幾乎我們班一半的男生都在我們房間,可是後來全部跑不見,我就四處去找,一開始我先去找最近的房間,一間房間門是鎖的,另一間房間完全沒鎖,我走進去沒想到!一個人也沒有,但是卻有三個人的聲音,那三個聲音,我一聽就知道是呂建漢、陳偉傑還有黃書賢,原來他們在浴室洗澡,三個人吵吵鬧鬧,還一直在傻笑,在裡面玩耍,我只好敲敲門,問他們知道其他人跑到哪裡,只是呂建漢突然打開門,光溜溜的在那邊啥!啥!你說啥! 害我一點也不想問他,哈哈大笑的走出去,正好讓我碰見買東西回來的邱翌宏,我也問他其他人跑到哪裡,他說他們都在買東西,我也把剛剛那個好笑的事情告訴他,當他知道這件事後,跟我的反應一樣,哈哈大笑的走進去,從此這一件事就在我們兩個口中,一直散播出去。
畢業旅行的第二天,雖然很多美好又難忘的回憶,可是第二天晚上,有一個超級超級美好難忘的回憶,那天晚上的營火晚會,一定讓我們班的各個同學,都非常的疲憊,而我們會那麼累的關係,有兩個原因,一:在九族文化村的時候,全班幾乎都遲到了,老師非常非常的生氣,所以罰我們去劍湖山玩要早一個小時回來集合,可是老師後來看我們可憐,說只要營火晚會表現好就取消,二:營火晚會的氣氛,真的是太HIGHT了,每個人都會不自覺的跳起來,等到我們差不多快結束營火晚會時,最精采的節目上場了,可是不是懷生國小的任何人來表演,而是帶團的大哥哥、大姐姐來表演,他們跳的真的是很好,聽老師說那個主持人後來也有下去跳,真是不敢相信,她竟然可以邊跳舞邊主持節目,由此可見這位主持人的肺活量,一定非常的好,後來營火晚會結束後,何孟瀚老師的爸爸拿著一大箱的薑茶,從山下運上山來,分給大家喝,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。
畢業旅行的第三天,也就是最後一天,我們去劍湖山玩,一進到劍湖山裡面,我們這一個小組,就從最下面開始玩上來,等到我們這組差不多把下面玩完的時候,大家一起吃個午餐,可是午餐真是搶錢,一碗湯麵加排骨和玉米,就要150圓,那我還不如去買泡麵來吃,料多實在又好吃,真是讓人生氣,後來大家吃完飯了,我們這一小組一起去坐魔天倫,可是李佩旋一坐上去,就一直哭不停,因為是張峻豪強破她上去的,但是張峻豪根本不知道她會怕高,直到我們上去後她才說,只不過其他人還是在那邊跳來跳去,害李佩旋在那邊一直尖叫,也真是有夠好笑的,當我們下來的時候,李佩旋也放鬆了,就開始吵要玩G5,我真是想不通,為什麼她敢玩G5,就不敢玩魔天倫,大概是魔天倫速度太快了吧!
三天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,我覺得這次的畢業旅行,我們真的很幸運,因為有那些熱情的大哥哥、大姐姐,我們才能玩的這麼高興,而且也多虧那位功力高強的主持人,把營火晚會的氣氛炒熱起來,我們才會有一個讓人永遠無法忘懷的夜晚!

16 則留言:

鄧茹尹 提到...

優點:生動有趣

缺點:沒有講的很清楚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1內容通順
2沒錯字

ㄚ車干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缺點:
1.成語太少

阿襄 提到...

優點:文章通順


缺點:有錯字.

報告 提到...

優點:1.文章生動有趣

缺點:1.有些地方不通順

王俊翔 提到...

優點:文章好笑生動

缺點:重點沒有把握

珮珮 提到...

優點:
1.有寫出自己的想法
2.寫的很活潑搞笑,生動

缺點:
1.可以描述的更詳細
2.有些地方太口語化

沈鈴語 提到...

優點:
1.段落分明
缺點
1.有錯字
2.摩天倫應該是慢不是快

Ad@mike 提到...

優點:
1.內容不錯
2.敘述完整
缺點:
1.不通順

babyloveneo 提到...

優點:

1把自己的心情感想描寫的非常清楚
2把好笑.難過.興奮的情緒都寫的很好.
3感覺讀者自己也能親生體驗當時的狀況!

缺點:

1英文high拼成hight了 ( XD )
2「為什麼她敢玩G5,就不敢玩魔天倫,大概是魔天倫速度太快了吧!」
應該是G5速度太快了 = ="
3有錯字 而且蠻多的!

讀書心得 提到...

優點:1生動活潑


缺點:1句子不通順
2沒有把握到重點

陳柔安 提到...

優點:
內容活潑、有趣
缺點:
有錯字

奕~云 提到...

優點:
生動有趣,內容豐富
缺點:
錯字多,有不分沒表達的很清楚

酈乾文 提到...

優點:
文章通順
缺點:
有一些錯字
建議:
晚會的部份可以再敘述的清楚一點

陳瑋傑 提到...

優點:
1.文章通順
2.內容豐富有趣
缺點:
1.有錯字

陳詠琳 提到...

優點:
1內容豐富有趣
缺點:
1有錯字